2019年秋季学期正式开课 校领导检查课堂教学情况
2019年09月03日 教学新闻

南方科技大学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于9月2日正式开始。教师们满怀激情地投入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同学们也精神状态饱满,学习热情高涨。9月3日上午,我校校长陈十一,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副校长、总务长鲁春,代理副校长、教务长张东晓,代理副校长赵予生,各院系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教学一线,查看了本科和研究生的课堂和实验室,了解新学期开学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校领导走进课堂

校领导先后检查了第一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教学实验室,第二教学楼的计算机机房,荔园多媒体教室等,并重点查看了课堂教学、教室及实验室安全等情况。

陈十一与学生交流

校领导检查教学实验室情况

陈十一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展开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课程教学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相关院系部门要高度重视课程质量,继续推进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同时,良好的教学环境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学校各部门要坚持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围绕教学工作提供优质的配套设施和管理服务,在新的学期里继续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南科大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重视教学质量管理。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每学期伊始及学期中,校领导、各院系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都会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对课堂教学内容、教学环境、配套设施和管理服务进行质量考察,不断优化提升学校教学质量。

素材提供:教学工作部

文字:刘馨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