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润杨体育馆冠名揭幕仪式举行
2019年09月12日 综合新闻

2019年9月9日,在我校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南方科技大学润杨体育馆冠名揭幕仪式隆重举行。在全体校领导和优秀教师的见证下,南科大体育馆这一标志性建筑被正式冠名。

润杨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财务总裁刘飞鸣等一行十余人作为观礼嘉宾受邀出席表彰大会。南科大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郭雨蓉,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十一及校领导班子成员,优秀教师代表等出席表彰大会。南科大副校长、总务长鲁春主持仪式。

冠名揭幕仪式

合影留念

杨军、刘飞鸣以及润杨集团副总裁汤锡萍、副总裁周梅、副总裁黄燕、南科润杨总经理徐迅,与郭雨蓉,陈十一,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代理副校长张东晓,总会计师叶秦,党委常委、秘书长陈思奇上台共同见证揭幕冠名。

鲁春讲话

鲁春在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学校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像润杨集团这样实力雄厚、关心高等教育发展的卓越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南科大将与润杨集团携手并肩,共赢发展。

杨军讲话

杨军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润杨集团全体同仁对南科大老师致以节日问候,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他表示,润杨集团一直努力为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以此捐赠冠名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同时,润杨集团将与南科大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为深圳的创新发展添砖加瓦。

捐赠仪式合影

润杨集团与南科大合作已久。2018年5月,润杨集团向南科大教育基金会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与南科大建立长期战略伙伴关系,不仅共同设立“南科润杨产学研基地有限公司”,共建工研院项目合作基地,加强产学研全面合作,还冠名南科大体育馆,推动人才公寓等合作项目,大力支持南科大的教育事业发展。

润杨体育馆实景

润杨体育馆用地面积7,000㎡,建筑面积9,735㎡,由著名建筑设计师孟岩主持设计。自润杨体育馆建成以来,学校已在此先后举办新年晚会、毕业典礼、开学典礼、教师节表彰大会等多个校级重要活动,是南科大校园最大的大型体育活动和表演场所。

供稿:教育基金会

编辑:刘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