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
2019年09月20日 综合新闻

2019年9月18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图书馆111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总务长、安全工作委员会主任鲁春,安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副主任江祥桂以及百余名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江祥桂主持。

鲁春讲话

鲁春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一以贯之的工作,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小长假期间,各方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要提前重点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工地、实验室安全、食品与卫生安全、防金融诈骗等各个领域开展排查整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全力保障学校教学科研有序进行,为秋季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保障。

   江祥桂发言

江祥桂传达了近期省、市下发的文件精神。他表示,我校将结合上级既定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存在的突出风险和薄弱环节,针对性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

会议现场

最后,会议要求各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探索学校安全工作规律,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供稿: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

文字:秦戎

图片:学生新闻社 田野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