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iLEAP未来企业领袖培养计划2019开学典礼举行
2019年09月22日 综合新闻

2019年9月20日,南科大iLEAP未来企业领袖培养计划2019开学典礼在第一科研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总务长鲁春,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原院长林垂宙,巴黎HEC商学院助理院长Nathalie Lugagne,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海外院士、香港中文大学原校长、中投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遵义,松禾资本创始合伙人、董事长罗飞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本次活动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刘科主持。

鲁春致欢迎词。他对来宾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南科大以“创知、创新、创业”为办学特色,聚焦世界科技前沿,不断提升基础研究竞争力;聚焦国家重大需求,不断提升应用基础研究竞争力;聚焦深圳科技发展,不断提升应用研究竞争力。希望iLEAP学员们有“敢为天下先”的气魄,秉承“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信念,积极进取、砥砺前行,在新时代里不断成长,成为立足大湾区,影响全世界的未来企业领袖和接班人。

会议现场

作为iLEAP未来企业领袖培养计划的捐赠方代表,罗飞对学员们表示了诚挚的祝贺。他表示,作为深耕于科技创业的投资机构,松禾资本始终坚信科技创新是推动产业变革的重要条件,而人是其中最关键的因素。希望通过iLEAP项目,以科技为驱动,培养立足大湾区、影响全世界的未来企业领袖和接班人。

刘遵义作报告

最后,刘遵义做客创新创业大讲堂,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

 据悉,iLEAP未来企业领袖培养计划是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与巴黎HEC高等商学院联合打造的商业领袖课程,并获得松禾资本的鼎力支持,旨在传承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多载累积的经验,凝聚高科技人才创业的力量,融合全球顶级商学院的教育理念,依托南科大的科研实力,以科技引领未来,用资本承载梦想,培养立足大湾区、影响全世界的未来企业领袖和接班人。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文字:王达奇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