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并开讲第一堂专题党课
2019年09月29日 综合新闻

9月26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慧园2栋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并开展了第一次专题党课教育。

会议现场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卢宏兴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动员部署讲话,通报了《中共南方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凭慧指出,党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懂弄通做实真功夫。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自身找问题、找差距,推进整改,将主题教育中获得的思考运用到本职工作中,促进学院的发展。此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持续不断找差距、找问题,随时更新动态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和落实。希望党支部成员们端正态度,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工作。

随后,王凭慧为党支部成员们讲授了第一堂专题党课,作题为“坚守初心使命,追逐伟大梦想”的专题报告,并鼓励支部党员回望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厚植崇高信仰中坚定志向,在涵养家国情怀中打亮青春底色,将初心使命铸于魂、正于心、敏于行,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崇德向善、明德惟新,树立新时代高等学校合格党员干部的榜样,在勇于作为中书写精彩人生。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依照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严格组织生活,加强组织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

文字:卢宏兴、王欣欣

图片:李燕萍

编辑:童小晋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