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
2019年10月11日 综合新闻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南科大学生资助评审委员会(下简称“评审委员会”)在致仁书院活动室举行我校2019年学生奖助学金评审会。评审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学生工作部部长薛铮及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评选。

会议现场

大会主要评选产生2019年国家奖学金拟获得者,审议通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名单。其中,国家奖学金评选扣人心弦,12名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答辩,他们之中,既有科研“达人”,也有专业“学霸”,还有丰富实践经历的“活动家”。

李凤亮讲话

最终,来自六个书院的8位报名者脱颖而出,李凤亮宣读了2019年国家奖学金拟获得者名单,并鼓励同学们发扬“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创校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部分候选人答辩

我校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通过发布通知、学生申请、班级评议、书院评议、学校评审的流程进行评选。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我校将有8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118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008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352名同学获得国家助学金,共计1486人次同学获得奖助学金,发放奖助学金共计467万元。

学生资助评审委员会会议后,学生工作部将按照规定将评选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评委认真评分

 

南方科技大学2019年国家奖学金拟获得者名单

序号

书院

院系

姓名

1

致仁书院

 

致仁书院

化学系

胡启锟

2

金融系

赵言楚

3

树仁书院

医学院

姚翃宇

4

致诚书院

 

致诚书院

生物医学工程系

邓雨晴

5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张兆旭

6

树德书院

电子与电气工程系

余梦霞

7

致新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刘艺

8

树礼书院

数学系

徐源诚

 

 

供稿:学生工作部

文字:陶小月

编辑:劳湘雯

图片: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