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正豪一行访问我校
2019年10月17日 综合新闻

2019年10月15日,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陈正豪一行应邀访问我校,我校代理副校长张东晓、深港微电子学院院长于洪宇等参加座谈。双方就两校在微电子学科领域开展高层次人才培养、课程教学、交流实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东晓发言

座谈会上,张东晓表示,南方科技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先期已开展了不少合作项目,两校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他表示,尤其是在微电子学科领域,两校的互相合作、相互促进的机会很多,可一起探讨深度合作,进一步积累成功经验后,以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合作推动双方产生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

陈正豪发言

陈正豪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优势学科、学生培养等情况。他表示,香港理工大学拥有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通信等优势学科,期待与南科大深港微电子学院等单位在相关的领域开展更深入合作。

于洪宇发言

于洪宇介绍了深港微电子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方向、产学研合作以及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和办学进展。他表示,深港微电子学院虽成立不久,但在国家、省、市、区的大力支持下,学院正在快速发展。希望学院能与香港理工大学相关学科领域有良好的合作机会。

座谈会前,陈正豪一行参观了学校沙盘、深港微电子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以及检测中心。

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物理学系副教授柴扬,南科大深港微电子学院副院长余浩、周生明,助理院长张国飙,办公室主任吕敏参加了座谈。

供稿:深港微电子学院

文字:杜玉梅

编辑:刘馨

图片:张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