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近日,我校化学系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开展党日活动、开展小组会议、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委理论精神,提高自身思想认识。

 

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党规党章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蓝海讲解党章内容

化学系党总支书记李鹏飞现场指导

同志们认真学习

2019年10月10日,化学系党总支组织下属六个支部党员在理学院党委的现场指导下学习党章内容。化学系党员们根据自己在科研、学习中的实际情况,查找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明确了自己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的方向,以更好地践行党规党章。

 

凝心聚力,开展党日活动

化学系第三党支部合影

2019年9月27日,化学系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党员与群众密切联系,给身边的群众展示了党组织及党员全体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组织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

 

爱国奋进,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片

为了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化学系党总支组织各个支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观影后,各支部党员积极交流了观后感。

化学系第二支部王春燕老师说:“‘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身处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身处作为科技创新主力军和培养高端人才摇篮的高等院校。每一个南科人,都应该勇于担当,不惧困难,砥砺前行,以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契机,立足岗位,敢于创新,敢为天下先,勇敢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学系第五支部党员刘庆新同学说:“我们作为知识青年的我们,要时刻怀着进取之心,强国之梦,将自己的青春融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之中。”

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片

 

服务社会,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12日中午,化学系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群众在支部书记和委员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深圳市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化学系第五党支部合影

化学系党总支将继续紧跟校党委部署,配合理学院党委,带领下属六个支部,以实际行动砥砺前行。用科研人坚持不懈,追求真理的决心建设做好党组织党建工作,积极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化学系党总支

文字:吴笑弟

素材及图片:化学系各党支部

编辑:童小晋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