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媒体团来我校调研采访
2019年11月26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11月25日下午,重庆市委宣传部携重庆主流媒体一行来校调研采访。由重庆日报、重庆电视台、华龙网组成的媒体记者团,在重庆市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王永辉的带队下,在我校进行了集中采访。我校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作泰,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重庆招生组组长叶飞等与媒体团一行交流。

座谈会现场

张凌讲话

座谈会上,张凌代表南科大对媒体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南科大使命目标、人才培养、科技源头创新、教育创新等方面的办学进展与特色。张作泰介绍了我校的产学研发展情况。叶飞介绍了我校近年在重庆的招生情况。

王永辉讲话

王永辉表示,此次来到深圳考察调研,南科大的创新理念和做法,以及办学短短几年取得成果,对记者团触动很大。作为新兴创新型高校,南科大促进源头创新,服务区域和城市发展,培养拔尖人才,这些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他表示,调研后,希望记者团把南科大的创新做法和实践经验形成报道,让重庆的市民更好地了解深圳和南科大的发展成果,借鉴相关创新举措和经验。

媒体团参观学校建设沙盘

媒体团在冷冻电镜中心调研采访

在调研采访活动中,媒体团一行深度采访了深圳南科燃料电池公司、冷冻电镜中心、深港微电子学院、检测中心、校园建设规划沙盘等,了解南科大的发展情况。

媒体团采访张作泰教授

据悉,本次采访为重庆市“他山之石调研行”活动,南科大作为采访团在深圳调研的重要一站,调研和采访主题主要围绕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进行,结果将在重庆媒体上开设专栏,宣传、促进两地在创新领域的深度合作。

文字:刘馨

编辑:劳湘雯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