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TEDxSUSTech公益演讲活动在南科大举办
2019年12月05日 综合新闻

2019年12月1日下午,一场以“Rhythm”(节奏)为主题的系列演讲在我校第一科研楼报告厅举行。这是由南方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办的2019TEDxSUSTech公益演讲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6位讲者分别进行演讲,分享各自人生中的“节奏”故事。

6位演讲者的人生经历覆盖了教育、艺术、慈善、游戏、投资、旅行等6个不同的领域,他们当中有稀土配位化学及材料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与专家、南科大化学系主任郑智平,多次应邀参加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的青年艺术家张小溪,“老兵回家”公益活动的发起者公益人孙春龙,真正热爱游戏的游戏人“白痴毛”,高朋集团CFO著名投资人李迪,北漂裸辞独自背包走世界的环球旅人北石。演讲者们用精彩的故事和生动的表达打动了在场观众,现场掌声不断。

除了讲述故事和分享观念,在欣赏完前半场精彩的演讲后,在茶歇时间,享用美味点心的同时,讲者和观众们共同就演讲话题进行更加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在思维碰撞中互相认可,也加深了对“节奏”这个主题的认知与思考。  

演讲结束后,电子系2017级本科生于靖文同学说:“在这里,我仿佛听到思想碰撞的回响。”据悉,“Rhythm”是南方科技大学学生会举办的第二次TEDx系列大型活动。本次演讲是在TED总部授权下,由南方科技大学学生会本地化、独立组织的活动。 

 

 

供稿:校团委

通讯员:陈乐然 李思颖

图片:王亦他 张博文 徐源榕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