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大学乙组比赛在南科大开赛
2019年12月07日 综合新闻

2019年12月7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在深圳开幕。作为本次总决赛举行赛事的场地之一,南科大赛场当天中午举行了开球仪式,我校代理副校长、教务长张东晓,南山区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裕荷等出席了仪式。

赛场小视频

张东晓向比赛双方赠送校盘

张东晓、刘裕荷为比赛开球

张东晓、刘裕荷与棒球队员合影

张东晓向比赛双方赠送南科大校盘。随后,张东晓与刘裕荷一同为赛事开球,大学乙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中大学组分为甲、乙两组。南科大赛场将举行大学乙组的20场比赛,来自两岸的8支球队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进行激烈的角逐。南方科技大学棒球队将参加大学乙组比赛,与嘉南药理大学、新竹清华大学、桃园体育大学、中国文化大学展开比拼。

比赛精彩瞬间

据悉,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是迄今为止两岸规模最大的单项体育交流赛事,本届总决赛由深圳市政府和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主办,仍将延续“棒棒的城市、棒棒的运动”口号,旨在以棒球为媒介,以学生为主体,不断加强两岸校园体育交流,使两岸青少年紧握同胞之手、深植友谊之树。这是南科大连续第三年承办赛事,南科大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在赛场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为比赛的顺利开展做好保障工作。比赛期间,南科大还将举办两岸学生交流等活动,增进两岸学生的友谊。

 

附 大学乙组比赛及场地安排

 

 

文字:童小晋

图片:张晓燕、杨宇轩、张俊翔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