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校长滕锦光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年12月19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12月18日下午,香港理工大学校长滕锦光率代表团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会见代表团并合影,校长陈十一,副校长鲁春,代理副校长张东晓、代理副校长赵予生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双方就两校各自办学成果与进展、两校合作领域以及合作形式等进行交流。

座谈现场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在讲话中回顾了南方科技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的合作渊源与成果,他表示,两校地理位置相邻,交流便利,同是理工科大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互相促进,不断产出优秀的成果、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回馈社会。

滕锦光讲话

滕锦光校长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的办学情况,并就两校合作的项目、形式与方向提出设想。他表示,香港理工大学与南科大友谊深厚,可合作的范围广,希望两校继续推进更广泛,更深层次,更多层面的合作。

张东晓介绍了南方科技大学最新办学成果。两校参会人员就师生交流、联合培养、国际科研合作、管理制度等讨论了合作规划。

香港理工大学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陈正豪、行政副校长卢丽华、副校长(科研发展)卫炳江、副校长(学生事务)杨立伟、设计学院院长李健杓、纺织及服装学系主任范金土、人力资源部总监劳坤仪、财务部总监黃素琴、中国内地事务处暂任总监林兆玉、财务处副总监邓颖姿、深圳研究院总裁陈绮东等随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部长陈志锋,工学院院长徐政和,副教务长黄克服,学生工作部部长薛铮,财务部部长成济立,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陆奇,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龙静等出席会议。

合影留念

会后,香港理工大学一行在我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冷冻电镜中心、航空发动机实验室、机器人研究院等。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部暨港澳台办公室

通讯员:邓冠英

编辑:刘馨

摄影:王凯强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