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化学系第四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政治生日会”
2019年12月23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9年12月19日,我校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和化学系第四党支部在学习书坊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共同为两个支部12月份入党的13名党员祝贺“政治生日”。

陈志锋讲话

校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陈志锋和化学系第四党支部书记、前沿与科学交叉研究院研究助理教授李忠良为党员赠送定制的“政治生日卡”,随后陈志锋领誓,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政治生日卡”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人力资源部相关业务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业务,就化学系师生咨询的关于课题组工作人员管理办法、人才申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一种有效组织生活方式,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和化学系第四党支部举办的“结对共建政治生日会”,为校内首次举办此类型活动。

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

通讯员:叶云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