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年01月10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南方科技大学共有3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是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并有3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分别是通信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

教育部2019年4月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在2019—2021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2019年,教育部共认定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次6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南科大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南科大将进一步加大专业建设力度,突出专业特色,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整体水平的持续提升,大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供稿:教学工作部

通讯员:彭雅林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