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汪飞副教授在IEEE MEMS 2020会议上作特邀报告
2020年01月30日 科研新闻

2020年1月18日-1月23日,第33届国际微电子机械系统大会 (The 33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icro Electro Mechanical Systems, 简称IEEE MEMS 2020)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我校深港微电子学院副教授汪飞应大会主席邀请参会,并作30分钟特邀演讲。

这是IEEE MEMS会议33年来首次设立邀请报告,汪飞是全球首批8名获邀学者之一,也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获得邀请资格的报告人。

邀请报告主讲人介绍海报

1月22日下午,汪飞作题为“MEMS Gas Sensor: From Nanomaterials to Microelectrodes”的邀请报告。他首先向参会人员简要分享了南科大近年来的快速发展,随后依次从纳米材料和微型电极角度介绍了课题组在MEMS气体传感器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该报告引起传感器领域著名的Bosch公司以及诸多大学、研究机构的广泛关注。

汪飞作报告

IEEE MEMS 2020是微电子机械系统技术各个方面研究成果的年度顶级盛会。近年来,IEEE MEMS会议每年吸引了600多名参会者。汪飞课题组在本次会议除作邀请报告外,还提交了5份会议摘要,其中4篇获得录用,远高于大会的平均录用率,体现了南科大在该研究领域出色的国际竞争力。

 

供稿:深港微电子学院

文字/图片:汪飞课题组

编辑:童小晋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