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2020年02月15日 综合新闻

2月14日,受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的委托,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代表学校前往南方科技大学医院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我校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吴菂陪同前往。南方科技大学医院院长裴国献、党委书记王玉德等院领导及医务人员代表参加慰问。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南方科技大学各附属医院、区校共建医院、教学医院等单位的医务工作者一直坚守并全力奋战在防控、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生动诠释了“最美逆行者”的坚毅与担当。

裴国献对学校的慰问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为南山区定点集中治疗医院,南方科技大学医院及时选派人员推动全区5个集中隔离区的防疫工作;用最短时间腾空病房,全面接收南山区的发烧病人和疑似病人;医院在内部院感质控方面严格规范,至今无一例院内感染发生。此外,医院按照南山区委、区政府统一布署,抽调医务骨干驰援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李凤亮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南方科技大学医院在疫情防控战中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继续坚持从严从紧的原则,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目前医院首要任务来抓;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救治,精准施策,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扛牢疫情防控责任,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希望医院在抓防控的同时也要促发展,按照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加快推进医院二期工程建设等重大事项,以内涵式发展造福更多深圳市民。

 

供稿:党政办公室

文字:陈骁

图片:吴菂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