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维智能医疗向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2020年02月19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近日,深圳瀚维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南科大基金会向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了一批急需的医用防护服。

据悉,市卫健委近日通过微博发布了南科大第二附属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急需相关防控物资,接受社会捐赠的公告。得知相关消息后,深圳瀚维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场医疗物资供应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与厂家积极沟通、购置了一批院方急需的医用防护服,并通过南科大基金会定向捐赠给了南科大第二附属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瀚维智能医疗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为负重前行、在一线战斗的医护人员提供更多保障,我们一起努力,相信疫情很快会过去!”

瀚维智能医疗是一家集医疗服务机器人、多域球面波超声、医学影像、人工智能辅助诊断、大数据及可视化系统研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近两年来,南科大教育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整合学校智力资源,搭建校企合作桥梁,助力南科大创新发展并服务社会。2019年,瀚维智能医疗与南科大合作成立医疗机器人联合实验室,并捐资设立“瀚维特聘教授”项目。     

             防护物资

 

供稿:教育基金会

编辑:童小晋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