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筹建办公室正式成立
2020年02月21日 浏览量 :

近日,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筹建办公室(以下简称“筹建办”)正式成立。

建设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以下简称“设计学院”),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深圳市规划建设的“新十大文化设施”之一。市委市政府于2019年底正式批复同意成立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筹建办公室。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南科大负责筹建设计学院,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为筹建期(2020—2024年),为南科大校内二级学院;第二个阶段成立独立设置高校(2024年后)。

南科大自2018年着手相关筹备工作,撰写《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筹建方案》,为设计学院的筹建提供了方向和依据;面向全球招聘高水平设计学院院长和师资队伍,到位设计类教师13人,为设计学院的筹建提供了基础和保障;校内成立二级学院的申请已于2019年底提交理事会批复同意,正在按程序推进校内成立,将为设计学院的筹建积累经验和资源。此次筹建办的成立,再次将筹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以该筹建办为基础,南科大将进一步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筹建任务,推动永久校区的规划建设、学科规划建设,并最终推动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成为独立设置高校。

 

                            供稿单位:重大项目办公室

通讯员:霍敏

编辑:刘馨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