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党建:理学院党委开展委员挂点联系支部工作
2020年04月23日 党建

近日,我校理学院党委开展今年首次委员挂点联系支部工作。党委委员分别以不同方式与挂点归属理学院的8个单位对接,认真开展实地调研工作,积极宣传学校党建新思路、新规划,了解各系、研究院在科研、教学、行政、人事等业务方面的新进展,并听取各系、研究院党组织负责人及普通党员对党建工作的建议,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工作,加强院、系两级党组织之间的交流沟通,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基层党建创优年”工作主线任务,理学院党委对照上级相关规定,形成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明确规定:理学院党委书记何佳清,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蓝海,理学院党委委员李鹏飞、蒋学军、李闯创,分别挂点归属理学院的八个系和研究院,且每位委员每年参加挂点单位党组织活动或到挂点单位进行调研不少于三次,每年为挂点单位党组织上一次党课。

何佳清、蓝海在生物系调研

截至4月20日,理学院党委委员全部完成2020年度第一次挂点联系工作。通过调研,理学院党委加深了对基层单位党建工作的了解,同时也收集到部分一线工作人员反馈的意见建议,形成专项调研报告,为将理学院“零距离党建”工作推向纵深打好开局,也为理学院党委做实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以及加强服务群众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理学院

通讯员:叶云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