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返校学子和一线工作人员
2020年05月13日 综合新闻

5月13日下午,受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委托,根据学校总体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代表学校到各书院、学生宿舍报到点看望慰问返校学生以及一线工作人员,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  

“这段时间‘宅家’学习感觉怎么样?”“毕业去向定了哪里?”“接下来有什么计划和安排?”李凤亮关切询问学生的防护措施、学业情况、毕业规划等,叮嘱他们重视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并表示:“南科大永远是同学们的家,老师们都很想念大家,欢迎回家。” 

李凤亮在致仁书院报到点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李凤亮还与一线工作人员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流程、学生返校实时数据等情况,对工作人员坚守一线、辛勤工作,用行动守护师生健康,暖心保障学子返校表示慰问和肯定,勉励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高标准将学生返校相关工作落实落细,保障返校学子的学习科研生活正常开展,悉心守护每一名学子的健康成长。

党政办公室、校团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采写: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