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创新、别出新‘材’”2020先进材料线上交流对接会
2020年05月21日 科研新闻

2020年5月20日,“科技创新、别出新‘材’2020先进材料线上交流对接会”在线上召开。交流会由南方科技大学、深圳正轩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主办,南科大技术转移中心与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简称“材料系”)共同承办。

我校材料系系主任、教授程鑫,讲席教授王湘麟,副教授严明、孙大陟,化学系副教授何凤,创新创业学院研究教授宋金华,公共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杨改英,正轩投资创始合伙人王海全等出席会议,探讨先进材料领域行业动态及发展趋势,分享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产业化应用。

演讲嘉宾分别以“南科大材料领域介绍”“功能富勒烯研发及其产业化”“氯取代太阳电池材料”“超低成本、高性能3D打印专用钛粉材研发进展”“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分析测试中心:共享设备·技术支持”“阻垢净水材料及防雾产品”“可降解生物质泡沫新材料的工业化生产及应用”“材料行业早期投资”为主题介绍了相关情况。

教授线上报告

此次线上对接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吸引众多投资机构、科技企业投资人,科技工作者及师生参会。

 

供稿单位:技术转移中心

通讯员:覃婧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