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地空系开启校企合作暨联合党建新篇章
2020年06月02日 综合新闻

近日,由南方科技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系(简称“地空系”)主办,地空系师生和中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公司综合物化探处技术骨干(简称“综合物化探处”)参与的学术交流会在网络上举行。南科大地空系助理教授杨迪琨分享了三维电磁快速反演算法研究以及页岩气压裂电磁监测技术研究方面的前沿进展。会议由地空系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研究教授何展翔主持。

视频会议截图

双方计划通过地学科普、科研攻关、教学实践、线上线下交流等多种校企联合党建活动形式,充分发挥联动作用,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深化合作的路径。

综合物化探处分会场

这次校企党建合作新模式的建立,是南科大地空系和东方公司综合物化探处在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多元化发展方面的一次新探索。双方将在深部探测、资源勘探及灾害预警等领域进行专业共建,努力培养创新科技人才。

 

供稿单位:地球与空间科学系

通讯员:黄惠婧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