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杰一行来校调研
2020年06月20日 综合新闻

2020年6月19日下午,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杰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办公会成员、规划发展部部长王苏生等与客人交流。

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杰一行.jpg

参观沙盘

郭雨蓉对何杰一行表示欢迎,并在规划展厅向客人介绍了南科大的总体规划、办学特色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她表示,南科大将积极探索拔尖人才培养模式,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希望在金融监管局支持下有更多金融企业与南科大携手合作,共赢发展。郭雨蓉还陪同客人参观了冷冻电镜中心和校园。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何杰介绍了深圳金融监管局的职责职能,深圳金融产业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未来在金融科技产业及生态、可持续金融等方面与南科大紧密联系,共同促进金融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为深圳的发展贡献金融业的新动能。

王苏生介绍了我校金融学科的发展情况及相关项目情况,并表示南科大将积极参与金融监管和金融创新中的相关研究工作,努力为深圳的金融发展贡献南科力量。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时卫干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我校商学院院长黄伟,金融系主任王树勋,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魏真等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重大项目办公室

通讯员:肖水波

编辑:吴一敏

摄影: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