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24日 综合新闻

6月23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在我校行政楼401会议室举行。会议分为主会场和线上会场同步进行,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代理副校长赵予生,代理副校长顾东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主会场会议,学校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各院系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员,各院系有关教授、工程师及实验员20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

主会场.png

主会场

郭雨蓉.png

郭雨蓉讲话 

会上,郭雨蓉分析了疫情给学校工作带来的挑战,要求全校师生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惧挑战,努力寻求新机,以新发展谋新未来,在新形势中建新局。她强调,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推行“一线三排”工作机制(“一线”指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三排”指排查、排序、排解),推动安全工作扎扎实实取得良好成效。

陈十一.png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尤其是本学年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部门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工作部署,着力构建安全稳定工作体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弦,齐心协力把学校的安全工作推上新的水平。

鲁春作2019-2020年安全工作报告,并总结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鲁春从校园治安、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七个方面阐述了过去一年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李凤亮在会上宣读了有关表彰名单。依据《南方科技大学单位安全工作考核办法》及《南方科技大学安全责任书》有关规定,2019-2020年度安全工作成绩突出的17个先进单位和29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供稿: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

通讯员:高巾涵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