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综合新闻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促进学校安全水平稳步提升,6月24日上午,我校在松禾田径场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反信息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禁毒、交通安全、消防安全” 。活动现场根据主题分别设置了六个宣传咨询台,向广大师生员工发放宣传册并提供安全政策法规、安全知识、禁毒知识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

图片 1.png

现场发放宣传册

据悉,接下来的“安全生产月”期间,相关部门将联动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校园安全逐木鸟”“学校风险扫描仪”等活动,对学校重点区域、安全风险隐患区域进行全面深入排查整治,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维护校园安全。

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及部门安全员、新入职教职工,以及桃源街道办、福光社区工作站、塘朗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供稿: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

通讯员:高巾涵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