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研究生“十佳毕业生”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07月03日 综合新闻

近日,我校研究生“十佳毕业生”评选结果揭晓,陈伟、郑薇等10人荣获研究生“十佳毕业生”称号。

今年,我校有392名研究生毕业生。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经研究生申请、院系推荐,学院和学校逐级评审、公示,最终评选产生“十佳毕业生”“优秀博士毕业生”“优秀硕士毕业生”人选。

获得研究生“十佳毕业生”称号的是:工学院博士生陈伟、工学院硕士生郑薇、工学院硕士生郑健、工学院硕士生罗腾飞、创新创业学院硕士生葛秋霜、创新创业学院硕士生刘嬉嬉、理学院硕士生许可、理学院硕士生吕铃、商学院硕士生吴晓媛、工学院硕士生龚慧敏。陈伟、刘鑫、童立志、张亚军获得“优秀博士毕业生”称号,陈钊杰等42名研究生荣获“优秀硕士毕业生”称号。

12.png

“十佳毕业生”分享了自己在南科大的学习感悟。郑健说:“感谢学校的培养,尤其是导师的教导,在南科大遇到了多位帮助我影响我成长的师长和朋友,与他们的相处是我一生宝贵的经历。”郑薇说:“学校良好的科研条件和耐心负责的老师让我各种天马行空的想法都能快得到印证,导师刻苦努力的工作态度和对科研的热爱深深感染着我,激励着我。”罗腾飞说:“在南科大,课题组导师和同学给我的帮助特别多。这条科研路上,我收获了很多获得新知识的满足和喜悦。”

 

供稿:研究生院

通讯员:张程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