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工学院等二期校园建设项目竣工交付
2020年07月03日 综合新闻

2020年7月3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二期校园建设中的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人文社科学院和南科大中心正式竣工交付,交付仪式在南科大工学院项目现场举行。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署长乔恒利、副署长黄旭,南科大党委书记郭雨蓉、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以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黄旭主持。

677A8655.jpg

活动现场

677A8690.jpg

移交钥匙牌

677A8728.jpg

赠锦旗

仪式上,乔恒利署长向郭雨蓉书记移交钥匙牌,正式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人文社科学院和南科大中心交付给南科大。郭雨蓉书记向乔恒利署长赠牌匾,鲁春副校长向黄旭副署长赠锦旗,对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为南科大校园建设的付出表示感谢。

677A8516.jpg

乔恒利致辞

乔恒利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南科大二期建设项目是提升南科大硬件基础设施水平、助力南科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载体。项目团队和参建单位坚持精益求精,对标国际一流和最高标准,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把高质量发展贯彻项目建设始终,打造“百年工程”,尽最大努力为南科师生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677A8647.jpg

郭雨蓉讲话

郭雨蓉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南科大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市建筑工务署及所有参建企业和建设者表示感谢。希望和各方一起努力把南科大校园建设成为“中国最美大学校园”。郭雨蓉还介绍了南科大近期办学进展,她表示,南科大在校园建设的同时也注重深化内涵式发展,不断“跑”出高等教育发展的新速度和新质量。二期工程是南科大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完成后将大幅改善和优化学校的办学空间,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基础条件。

施工单位代表、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及监理单位代表、深圳市邦迪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共同祝愿南科大早日建成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031593768774936884.png

赠牌匾

会上,南科大、市建筑工务署向各参建单位代表赠送牌匾。

888.jpg

677A9041.jpg

在交付项目现场参观

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前往各交付项目现场参观。

 


采写:苗雪宁

图片:王凯强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