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0年07月05日 综合新闻

2020年7月4日下午,南方科技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校友会会长陈十一,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凤亮及校友会理事出席。会议由李凤亮主持。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了《校友会2019-2020学年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补张东晓为校友会理事会副会长的提案》《关于申请成立南方科技大学工学院校友会、工程硕士校友会及致新、树礼书院校友会的提案》以及《南方科技大学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工作方案》《南方科技大学优秀校友组织评选及表彰办法》,对《南方科技大学校友终身学习支持计划(草案)》讨论了修改意见。参会理事在研讨环节就校友会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png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对校友会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感谢理事为校友会发展群策群力。他表示,校友是南科大品牌的延伸,校友的发展体现了南科大教育的成果,他们的进步亦“链接”着南科大的成长脉动。希望校友会在未来工作中不断探索新思路、新方法,继续提升服务理念,明确服务宗旨,帮扶校友发展成长,以多元化的服务内容和立体化的服务模式满足广大校友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需求,以有温度的活动进一步提升校友的凝聚力、向心力。

3.png

南方科技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合影


 

供稿:校友会

通讯员:李依畅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