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水平院系级科研平台和亮点项目”中期评审会
2020年07月05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0年7月3日,我校召开“高水平院系级科研平台和亮点项目”中期评审会,对理学院、工学院项目进行中期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组长分别由理学院院长、讲席教授杨学明,工学院院长、讲席教授徐政和担任。我校代理科研副校长赵予生及评审专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会上,6个院系级科研平台和13个亮点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进展情况及年度计划执行情况、主要建设成效和可能的标志性成果分析及具体支持措施、资金到位和执行情况分析、建设项目管理运行机制及效果以及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详尽的汇报,随后听取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此次中期评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项目负责人之间的交流,将促使各建设项目在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推进项目建设的前提下,进一步把握建设重点,加快布局调整,提高建设效益,在标志性成果培育上有新的突破。按照工作部署,评审结果将报学校科研工作委员会审议。

 

供稿单位:科研部

通讯员:刘宪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