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青海师范大学举行合作共建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17日 综合新闻

2020年7月15日,南方科技大学与青海师范大学落实两校2020年工作计划系列活动在青海师范大学举行。青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马德明,副校长冶成福、赵海兴,南科大校长办公会成员、规划发展部部长王苏生,校长办公会成员、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鹏飞出席相关活动。

图片4.png

座谈会现场

在《青海省人民政府 深圳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指导下,南方科技大学与青海师范大学2019年7月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落实两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制定了2020年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进行细化。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深化落实,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交流期间,南科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讲席教授杨双华、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李海龙分别举办了专题讲座,与青海师范大学相关专家学者、师生进行了交流。两校科研部门组织了视频会议专题研讨工作计划中涉及到的专业领域问题。

图片1.jpg

讲座现场

我校和青海师范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供稿单位:重大项目办公室

通讯员:肖水波

摄影:肖水波、高山

部分图片由青海师范大学提供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