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校长熊思东一行来校交流
2020年07月17日 综合新闻

2020年7月17日上午,苏州大学大学校长熊思东,副校长杨一心、张晓宏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校长陈十一、副校长张东晓等与客人座谈,双方就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新队伍建设机制、促进国际合作交流、完善现代大学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1.jpg

双方座谈

图片2.png

陈十一讲话

座谈会上,陈十一对熊思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苏州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南科大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并表示,南科大根植改革前沿城市、扎根中国大地,聚集一流师资,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努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期望未来与苏州大学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

图片3.png

熊思东讲话

熊思东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建校历史、办学情况。他对南科大近年来的发展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南科大是代表未来大学发展方向的大学,在苏州大学“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关键时期,期望两校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增进合作。

张东晓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4.png

参观学校建设沙盘

座谈前,熊思东一行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听取了学校整体规划情况,并到湖畔书院、二期学生宿舍、工学院等地参观调研。

苏州大学校长办公室、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吴鹏,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吉伟,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沈明荣,人力资源处处长朱巧明,科学技术研究部主任郁秋亚等随同来访。我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采写:吴一敏

图片:张晓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