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位列2020软科中国大学高端人才排名第八位
2020年07月17日 综合新闻

近日,2020软科中国大学高端人才排名发布,南方科技大学位列中国高校第八位。

图片1.png

据介绍,高端人才是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十大模块之一,2020软科中国大学高端人才排名涉及5个维度10项指标,包括资深学术权威、中年领军专家、青年拔尖英才、国际知名学者、各类高端人才等。排名对象是被纳入2020软科中国大学排名的高校(不含艺术类)。

 图片2.png

软科中国大学排名 | 高端人才排名指标权重

排名结果显示,南科大总得分为38.9分(总数:5.0/师均:34),高端人才师均得分排名全国高校第4。截至目前,南方科技大学已签约引进教师981人,包括院士45人(签约引进与自主培养全职院士20人),国际会士35人,“国家特支计划”专家11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9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10人。教学科研系列教师90%以上具有海外工作经验,60%以上具有在世界排名前100名大学工作或学习的经历,师资队伍中高层次人才占比超过40%。

 

相关报道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sH8c-MMhLEV8MgmB-mEwQ

 

 

资料来源:软科公众号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