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
2020年07月23日 综合新闻

随着学校党建工作不断深入推进,学校师生入党意愿增强,按照发展党员规范化工作要求,南科大党校联合学校培训中心举办2020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7月15日至7月17日,为期三天的培训班在学校图书馆110报告厅举行,对应培养阶段的师生共148名学员参加了学习,其中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共70人参加线下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共78人参加线上会议学习。

6.jpg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来自深圳市社会科学院和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研究中心、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的授课老师为学员带来“党领导法治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优势”“从‘90后’马克思到‘90后’党章”“世界形势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之思”“等主题课程,紧凑的课程安排、丰富深刻的课程内容让学员收获颇丰。

 

 

供稿:人力资源部(组织统战部)

通讯员:李婧

编辑:苗雪宁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