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洋科学与工程系与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31日 综合新闻

7月24日,南方科技大学海洋科学与工程系(简称“海洋系”)与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球学院”)在昆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南科大代理副校长赵予生、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夏既胜等出席签约仪式,南科大海洋系系主任陈永顺、云南大学地球学院院长谈树成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地球物理与生物地球化学本科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1.jpg

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从服务地震安全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需求出发,以青藏东南缘地震监测、地震大地构造研究为主线,以科研项目载体为纽带,以人才培养为根本,积极拓展双方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将建立专门的合作协调机构,统筹协调各类重大战略合作事项及相关政策的监督和检查,不定期举行会议,促进双方交流与合作;同时建立日常联系,并制定年度具体合作计划,加强双方人员互访和信息沟通。

 

供稿单位:海洋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颜莎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