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毛学荣、校长史培军一行来校交流
2020年09月15日 综合新闻

2020年9月15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毛学荣、校长史培军一行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校领导接待了客人。

参观机器人实验室.jpg

毛学荣、史培军一行在机器人研究院参观调研 

参观冷冻电镜实验室.jpg

毛学荣、史培军一行在冷冻电镜中心参观调研

毛学荣、史培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机器人研究院、冷冻电镜中心和建设规划沙盘。我校机械与能源工程系主任融亦鸣介绍了机器人研究院的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科学研究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冷冻电镜中心研究教授刘铮介绍了冷冻电镜中心的建设和科研情况。

参观沙盘.jpg

郭雨蓉为客人介绍学校建设情况

郭雨蓉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携手共进。陈十一对青海师范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讨论了两校近期的合作进展,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

毛学荣对南科大的快速高质量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深入交流,在师资交流及人才培养、科研及科技合作、学术及文化交流三大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史培军表示,青海师范大学十分重视与南科大的合作伙伴关系,期望两校进一步强化合作交流,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青海师范大学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据悉,为落实党和国家援藏援青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青海省人民政府 深圳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9年7月,南方科技大学与青海师范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面向服务国家和两地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依托沿海城市和青藏高原差异互补的资源条件开展深入合作。


采写:吴一敏

摄影:张晓燕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