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市长吴海平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0年10月17日 综合新闻

2020年10月16日,台州市市长吴海平率队来我校访问交流,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单坚,台州市副市长蒋冰风,台州市政府秘书长陈春,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等随同访问。我校校长陈十一,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代理副校长赵予生等在学校行政楼301会议室与客人座谈。

座谈会现场.png

座谈会现场

吴海平讲话.png

吴海平讲话

吴海平对南科大近年来的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对南科大在市校合作中的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表示,台州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南科大的合作。台州产业发展需要加强协同创新,借助南科大的高科技创新资源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希望南科大积极推动南方科技大学台州研究院和台州(深圳)创新中心两个平台建设,促进更多研究成果落地台州。台州市将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化合作,为合作项目的落地及南科大各类人才到台州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陈十一讲话.png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代表南科大对吴海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台州市政府对南科大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科大立足创新前沿城市,聚集优质师资,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扎根中国大地,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是新一轮科技创新的重要要求,也是南科大的使命所在。南科大与台州产业契合度高,合作基础扎实。学校将进一步加快合作项目的落地落实,激发创新活力,推动双方互惠共赢。

张东晓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办学成果、科研工作、引才用才、国际化办学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前,吴海平一行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听取了学校整体规划情况,并到台州楼、工学院大楼、二期学生生活区等地参观调研。

吴海平一行参观台州楼.png

吴海平一行参观台州楼

我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何佳清,技术转移中心代理主任孙小卫,机械与能源工程系系主任融亦鸣,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授程鑫等教授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采写:李思颖

图片:张晓燕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