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10月23日 浏览量 :

2020年10月22日下午,我校2020年学生奖助学金评审会在致新书院活动室举行。南科大学生资助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评审,会议评选出8名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00.jpg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我校2020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名单,随后进行了国家奖学金评选。经过前期学生申请、书院评选,12名同学成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会议现场,候选人进行了答辩。他们当中既有科研“达人”和专业“学霸”,也有体育“健将”,还有实践经历丰富的“活动家”。

经过激烈竞争,来自六个书院的8位同学脱颖而出,教授会会长刘青松宣读了2020年国家奖学金拟获得者名单。他们分别是:树礼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李树青,致诚书院、深港微电子学院付宇哲,致诚书院、金融系顾心怡,树德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陈巍昱,树仁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卢之睿,致新书院、生物系舒华章,致新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于靖文,致仁书院、物理系张蔡婕。

我校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学生申请、书院评选和公示、学校评审和公示、上报深圳市教育局的流程进行评选。2020-2021学年,我校本科生将有8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4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提名奖,125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978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338名同学获得国家助学金,共计1453人次同学获得奖助学金。评选结果将按照规定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

 

供稿: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通讯员:苗雪宁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