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
2020年10月24日 综合新闻

2020年10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校长办公会成员、附属医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鹏飞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各院系、部门负责人,各招生组老师等出席。鲁春主持会议。

表彰会现场.png

表彰会现场 

郭雨蓉、陈十一为获奖人员颁奖.png

郭雨蓉、陈十一为获奖人员颁奖

李凤亮、张东晓为获奖人员颁奖.png

李凤亮、张东晓为获奖人员颁奖

张凌、陈志锋为获奖人员颁奖.png

王鹏飞、张凌、陈志锋为获奖人员颁奖

李凤亮宣读表彰决定.png

李凤亮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李凤亮宣读了《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山东招生组等22个招生组获得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奖,刘青松等135位老师获得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奖。郭雨蓉,陈十一,李凤亮,张东晓,党委常委、宣传与公共关系部部长张凌,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志锋等为获奖代表颁奖。

张阳、吴景深作分享.png

张阳、吴景深作分享

先进集体代表、山东招生组组长、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张阳和先进个人代表、系统设计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吴景深先后上台发言,回顾招生工作经历,分享招生工作的心得体会。 

张东晓作汇报.png

张东晓作汇报

张东晓报告了2020年招生情况。针对当前招生的问题与挑战,他提出了继续推进招生模式多元化、丰富考生激励政策,组织整合力量,做好国内深造和就业宣传等2021年招生工作思路。他还介绍了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计划。

郭雨蓉讲话.png

郭雨蓉讲话

郭雨蓉对获奖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她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40年的发展历程,指出南科大作为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创新型大学,努力成为深圳奇迹的一部分,是“续写更多春天故事”的题中之义,而招生正是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她表示,2020年学校招生宣传过程中,充分发挥线上宣传的优势,与线下宣讲相结合,突破了疫情带来的招生困境,特色精英班的创办也颇具成效,招生成绩稳中有进。展望新一年的招生工作,要继续努力、稳扎稳打,聚焦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线上宣传和线下进校宣讲相结合;要创新方法,加强招生宣传的顶层设计和部署,提早做好研究和应对方案。郭雨蓉表示,招生文化是南科大精神的具体体现,要继续团结一致,充满热情、创造性地去做好招生工作,抢抓当前深圳的巨大发展机遇,推动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十一讲话.png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2020年的招生工作成果,对老师们在招生工作中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表示,南科大作为国家高等教育创新发展的探路者,应大胆探索、创新招生战略策略,为高等教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南科大“631”综合评价本科招生模式是南科大在探路过程中的重要创举。今年是南科大建校十周年,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南科大应不忘初心,全面总结办学经验,深入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内涵式建设,进一步推进学科、影响力等建设,打造世界一流师资队伍,构建新型学科体系,建设世界顶尖的科研平台,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要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发挥学校师资优势,创办计算机图灵班、数学英才班等特色精英班等,多举措优化人才培养体系,扎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大批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综合素养、创新能力”的拔尖创新人才。

 

供稿:招生办公室

通讯员:张可睿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