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学子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混凝土龙舟邀请赛中获佳绩
2020年10月29日 综合新闻

2020年10月17日,第二届国际大学生混凝土龙舟邀请赛在浙江大学国际校区拉开帷幕,我校海洋科学与工程系组织两支队伍首次参赛,两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从近6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均获得三等奖,其中一支队伍获得大赛的最佳设计奖。

指导老师与南科大一队队员.png

指导老师与南科大一队队员

指导老师与南科大二队队员.png

指导老师与南科大二队队员

本次国际混凝土龙舟大赛由浙江大学主办,美国混凝土协会授权,清华大学、南科大等大学协办,旨在通过强化国内外大学生交流与创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提升大学生在结构材料与结构设计、分析计算与建造、艺术设计、自动控制应用等领域的综合应用能力,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创造性思维与多学科交叉协同能力和综合素质。

南科大一队参赛船——三叉戟号.png

南科大一队参赛船——三叉戟号

南科大二队参赛船——Wolf Warrior号.png

南科大二队参赛船——Wolf Warrior号

我校两支参赛队伍由2017级、2018级本科生组成,在海洋系讲席教授陈建飞、研究教授林力、助理教授冯伟强、助理教授冯兴亚、助理教授傅勇以及创新创业学院讲师张冬等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南科大一队成员包括深港微电子学院毛振江,海洋系唐易坤、刘宇星、赵滢,机械系赵诣深,作品采用虾艇船型参赛,获得三等奖和最佳外形设计奖。南科大二队成员包括机械系韩旭东,海洋系姚文勇、机械系许戎汉、力航系许晟昊、深港微电子学院李晓菲,参赛船型为高速船,获得三等奖。

 

供稿:海洋科学与工程系

文字:赵滢

通讯员:颜莎

编辑:李思颖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