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物系3同学4年内获南科大学士和伦敦国王学院硕士双学位
2020年11月01日 综合新闻

近日,我校生物系首批参加伦敦国王学院3+1联合培养项目的3名2016级学生通过了伦敦国王学院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其中黄纪轩同学将取得一等学位(1st Class),唐缘缘、周逸彬同学将取得二等学位(2nd Class)。据了解,一等学位为研究生最高学位成绩,少数优秀同学可获此殊荣。

大学生与KCL教授合影.png

南科大学生与KCL教授合影

自2019年起,我校生物系与伦敦国王学院开展3+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要求本科学生前三年在南科大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并取得优异成绩,再前往伦敦国王学院完成后续一年的课程和毕业设计。经南方科技大学与伦敦国王学院考核合格后,可获得南方科技大学学士学位以及伦敦国王学院硕士学位。

南科大积极推动与世界一流大学的合作,探索创新人才联合培养模式。以生物系为例,目前该系已与爱丁堡大学、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开展联合培养项目,并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开展暑期科研项目、学年交流项目。通过参加学校提供的国际交流项目,南科大学子拓展了国际视野,为升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简称King's或KCL,是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金三角名校之一,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31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35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7位;2020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世界第9 。



供稿:生物系

文字:付文卿

图片:刘冰蕾

编辑:李思颖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