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植物光生物学大会召开
2020年11月27日 综合新闻

2020年11月20日至23日,南方科技大学与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共同举办“第二届全国植物光生物学大会”。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简称“生科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明杰,生科院长期杰出访问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邓兴旺,植物光生物学领域的30余名国内知名专家和200余名学者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张明杰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历史沿袭和发展势头,并充分肯定了植物科学的研究进展,对南科大未来植物方向的发展充满期待。邓兴旺回顾了全国植物光生物学大会的发展,并对专家长期以来对南科大植物科学发展以及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颁发了植物光生物学领域的杰出贡献奖、优秀报告奖和优秀墙报奖。此次大会围绕“光受体、光信号转导、光与其他信号”等主题,与会专家结合自己的科研领域作学术报告。

会议旨在搭建平等交流与积极合作的平台,是国内植物生物学研究领域具有代表性与传承性的学术交流活动。

 

 

供稿:生物系

文字:何颖、温兴

通讯员:付文卿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