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学子在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0年12月07日 教学新闻

近日, 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广东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落下帷幕。南科大学子取得女单冠军,男单亚军、第六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历史最佳成绩。我校体育中心教学副教授、世界冠军孙瑜获得优秀教练员奖。

参加本次比赛的校队队员合照.png

参加本次比赛的校队队员合照

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我校羽毛球队参加了甲B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单项的比赛。体育中心主任董伦红为南科大参赛队领队,孙瑜、体育中心魏伟任指导老师。

三位获奖运动员(由左及右:王霆瀚、王科扬、李卓昀).png三位获奖运动员(由左及右:王霆瀚、王科扬、李卓昀)

在女子单打项目上,我校树德书院2017级本科生王科扬参赛,最终五场比赛全部2:0取胜,获得冠军。

在男子单打项目上,我校2018级本科生、树德书院学子王霆瀚和致仁书院学子李卓昀两名同学进入八强,是所有参赛队伍中两人以上进入八强的唯一队伍,最终,王霆瀚获得亚军,李卓昀获第六名。

在男子双打项目上,2020级本科生曾诗农、朱旭飞组合挺进16强,创我校羽毛球男子双打项目在省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女双方面,在首轮就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的情况下,四名队员赛出了自己的水平,展现了南科大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给场上裁判员和各队教练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科扬的女单比赛现场.png

王科扬的女单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是南科大羽毛球队在今年参加的首场羽毛球赛事。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比赛采用无观众的形式进行。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羽毛球协会协办、广东世纪城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

2020年南科大羽毛球队全体成员合照.png

2020年南科大羽毛球队全体成员合照

 

供稿单位:体育中心

通讯员:孙瑜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