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颁发优秀新生奖学金 805名学生获奖
2020年12月1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20年12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级优秀新生奖学金颁奖大会,副校长兼教务长张东晓、佳兆业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杨昭辉、近百名获奖学生代表出席。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2020级共有805名学生获得优秀新生奖学金,奖励面达73%,获奖人数再创新高。今年新生奖学金分为七个奖级,其中,1人获得侯屈平优秀学生奖学金,36人获得佳兆业•校长特别奖学金,30人获得优秀新生特等奖学金,738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学金和优秀奖学金。

会上,副教务长、教学工作部部长黄克服宣读了《关于授予刘盈等805名同学2020年优秀新生奖学金的决定》。

图片2.png

张东晓致辞

张东晓代表学校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感谢邓营、侯屈平夫妇和佳兆业集团对南科大的支持、对同学们的鼓励。他表示,2020级的同学们经受了来自高考和疫情的双重考验,对同学们不畏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获奖学子在大学继续努力,让优秀成为习惯,不负重托,把荣誉化作动力,认真规划好大学的生活和学习,充分利用好学校丰富的教学科研资源,度过充实、卓越、美好的大学时光。

图片3.png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

与会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10.png图片11.png

优秀新生奖获得者代表发言

刘盈、廖铭骞作为优秀新生奖获得者代表发言,他们代表全体新生对学校,邓营、侯屈平夫妇和佳兆业集团的鼓励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大学重新出发、努力学习,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保持冲劲、提升自我、把握分秒、不负芳华。

 


供稿:招生办公室

通讯员:温苑池

编辑:劳湘雯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