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书院制人才培养成果展开幕
2020年12月16日 书院新闻 浏览量 :

2020年12月15日上午,南方科技大学“初心•使命”书院制人才培养成果展在湖畔书院开幕。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其坤,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成果展揭幕仪式.png

成果展揭幕仪式

薛其坤致辞.png

薛其坤致辞

薛其坤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书院制作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探索,是南科大的“初心”之一。他肯定了书院制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果,并代表学校对曾经和现在的书院建设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勉励书院建设者们继续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续写书院育人更多“春天的故事”。

参观展览.png

参观展览

参观书院.png

参观书院

郭雨蓉、薛其坤参观了书院系列展览,详细了解书院成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及成果,并参观了书院活动室,感受书院文化氛围。

郭雨蓉作总结.png

郭雨蓉作总结

郭雨蓉作活动总结。她寄语全体书院建设者,要持之以恒做好学生工作,重点是在思想引领和人格养成方面,要提振青年学生的精气神,汇聚起团结奋斗的新生力量。

校党委常委、秘书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思奇,各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并一同观展。

展览是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分为三个部分,依次为“初心·凝聚”、“初心·孕育”和“初心·绽放”,分别介绍了书院的建立、发展和相关成绩。该展览由户外静态展台和室内互动展厅共同组成,展出时间为12月15日至25日。

展览现场.png

展览现场

 

                  供稿: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文字:王明、雷灵均

                  图片:苏佳慧、唐弘勋、雷灵均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