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向标智能网联汽车国际教育工程联合实验室揭牌
2021年01月06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近日,南科大计算机系风向标智能网联汽车国际教育工程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深圳市风向标教育资源有限公司举行。

123微信图片_20201229151826.jpg

揭牌仪式

仪式上,深圳市风向标教育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彪表示,作为在汽车教育领域20年的“老将”,在紧跟国际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趋势和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的同时,期望借助联合实验室的平台,跟国内外顶尖团队合同,整合双方优势把汽车教育资源和课程提升到世界一流水平。

我校工学院院长徐政和表示,期望通过联合实验室的合作,进一步开发高等教育教学产品,助力高等教育技能人才培养,并在未来共同将教育产品并推向国际市场,实现互利双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郝祁报告了联合实验室建设情况及工作计划,期望联合实验室未来朝着省级、国家级乃至世界级水平迈进,推动智能网联教学发展。

123微信图片_20201229161348.png

参观实验室

随后,南科大老师们参观了风向标展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风向标软件、智慧教育、新能源、应用本科、智能网联、小型化等项目的相关内容。展示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共同探讨联合实验室后续工作和未来研发规划。

 

供稿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

通讯员:余安琪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