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科技园区”获国务院批准 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2021年01月12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下达了《关于建设第三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所属全资企业深圳市南科大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在“全球化创业”方向获批建设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南方科技大学科技园区”。这是学校首个创业领域的国家级平台。

据悉,“第三批双创示范基地”是为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带动作用 进一步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实施意见》要求,经国务院审批同意、由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在部分地区、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组织建设。本次获批“全球化创业”方向的示范基地共8个,除了南方科技大学科技园区外,还包括北京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朝阳园、上海市静安国际创新走廊、苏州工业园、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7个知名科技园区。

该基地的获批是对学校支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科技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充分认可,我校将充分发挥师资科研优势,深化产学研体系建设,以基地建设为“双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南科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通讯员:李媚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