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潮玩新春 妙趣横生”2021新春游园会
2021年02月12日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为丰富留校师生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我校在教师公寓广场组织开展2021新春游园会,300余组教职工家庭参与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凤亮参加活动并慰问现场的教职工。

图片1.png

WechatIMG863.jpeg李凤亮参加活动并慰问现场的教职工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组织,以“潮玩新春、妙趣横生”为主旨,共设置八方食府、欢乐游园、解谜花灯三个游戏区域。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图片2.png

在八方食府趣味体验区,每个体验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小朋友们自己动手制作传统冰糖葫芦、绘制糖画,沉浸在制作传统美食的愉悦中。

岁岁平安日,年年如意春。在传统手工艺制作体验区,大家纷纷驻足体验。捏面人、做灯笼、剪纸等项目营造出浓浓的新春活动氛围。

图片4.png

猜灯谜是我国传统的新春活动。现场的教职工和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认真思考谜面,共同探讨谜底。

图片5.png

今年寒假,南科大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和深圳提倡的“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离深”号召,留深留校师生员工人数达历史新高。为让留校师生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春节,学校及各院系、书院、各部门等组织了一系列如新春游园会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供稿单位:校工会

通讯员:李佳雯

编辑:吴一敏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