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雨蓉书记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
2021年02月15日 综合新闻

2月15日大年初四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率队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总务、安保值班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及新春祝福。我校值班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等随同慰问。

151613381434539401.jpg郭雨蓉听取安保工作汇报

151613381379581836.jpg郭雨蓉慰问安保一线工作人员  

在二期学生宿舍8栋中控室,郭雨蓉听取了春节期间学校安保值班备勤、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安排,详细了解学校监控系统指挥调度等情况。随后,郭雨蓉一行前往学校一号门岗,实地查看安保人员配置、防控执勤措施、过往人员车辆检查等情况。郭雨蓉强调,寒假期间要全面加强各项安保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今年寒假,南科大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和深圳提倡的“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离深”号召,留深留校师生员工人数达历史新高。为让留校师生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春节假期,学校各院系、书院,各部门等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同时,后勤、安保等部门也加强了人员值班力量,全力为师生在校园里过年做好保障。

 

 

                                                        

供稿:安全、健康与环境办公室

通讯员:刘媛媛、秦戎

摄影:刘润东

                                                                            编辑:程雯璟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