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管所来我校调研
2021年03月05日 综合新闻

2021 年 3 月 4 日下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简称“公管所”)所长李建伟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参加活动。

参观.png

李建伟一行参观南科大办学成果展

座谈中,李建伟高度评价了南科大十年来的快速发展。他表示,南科大虽然建校时间短,但成长迅速、成果突出,系列创新探索对高等教育创新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希望南科大能够总结办学经验,为探索深圳迈向全球标杆城市的路径贡献南科智慧。

郭雨蓉表示,南科大是深圳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创建的一所高起点、高定位的公办创新型大学,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及深圳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建设是南科大的使命所在。南科大将把自身发展规划与国家、省、市发展战略紧密结合,为深圳迈向全球标杆城市提供助力。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管所副所长李兰、刘理晖,公管所综合研究室副主任赵峥,深圳市委党校副校长谭刚等随同调研,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调研课题《深圳迈向全球标杆城市的战略研究》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采写:吴一敏

摄影:李田恬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