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全有序开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3月26日

3月25日,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南方科技大学集中开展第一批自愿报名教职员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副校长兼总务长鲁春分别带队前往疫苗接种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常委、秘书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陈思奇等参加活动。

李陈.jpg

李凤亮在疫苗接种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鲁春.jpg

鲁春了解疫苗接种情况

3W6A4812.jpg

疫苗接种现场

深圳市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国家、省里的统一部署分步实施。校疫情防控办按照知情同意、自愿接种以及优先重点人员的原则,组织教职员工自愿报名并有序、分时进行第一针疫苗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李凤亮、鲁春分别来到接种点、留观区,看望、鼓励进行疫苗接种的教职员工,关心、慰问现场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李凤亮指出,接种疫苗要积极鼓励并充分告知,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原则下,多措并举做好思想动员和宣传科普工作。学校将组织师生员工分阶段、分批次免费接种。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好后勤保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我校第一批将有1200人进行疫苗接种。下一阶段,学校还将继续有序推进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工作,构筑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通讯员:邓志友

编辑:吴一敏

摄影:李田恬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